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d0-0b

星期六, 11月 26, 2005

Zaurus 與 WristPDA

Sharp Zaurus 一向都以功能強大見稱, 有些人甚至把它當作notebook replacement。 現在, Zaurus竟然也能與WristPDA同步。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: http://www.neonbox.org/zaurus/index.html

星期五, 11月 25, 2005

軟件推介: 簡簡單單玩遊戲-紅外線編

在WristPDA上玩遊戲其實是比較辛苦的。一來隨錶附送的手寫軟件Jot會與一些使用觸控屏幕的軟件衝突, 而且即使將Jot關閉, 在如斯細小的屏幕使用stylus玩遊戲亦是十分費勁的事。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幾個很簡單的遊戲, 只需按Page / Up 或 Down就可操作, 都是由作者Pamupamu所創作的。

Pamu Gunman v0.9
這是一個雙人對打的遊戲。內容就是西部牛仔決鬥的場面,雖然簡單但算是蠻好玩的。啟動遊戲後只需跟對手對好紅外線的位置, 相距約一呎(由於WristPDA的紅外線發射先天性偏弱, 故不能離得太遠(._.;), 其它機種應該可以拉遠一點距離), 開始時不停按動Page / Up 或 Down的按鈕開鎗, 看誰先倒地人(實際是人頭落地!)。







介紹及下載: http://www.pamupamu.com/soft/palmgun/pgun_E.htm


Pamu Clay v0.6
一個射飛碟的遊戲。可以單人或雙人紅外線對打。目標是最快打中21個飛碟。玩法很簡單, 先按Page / Up 或 Down的按鈕(兩個鍵功能相同), 再控制開槍時間把飛碟擊落。



介紹及下載: http://www.pamupamu.com/soft/palmclay/clay_E.htm

Pamu Mole v0.5
扑鼴鼠遊戲。亦是一個可以單獨把玩或隻人紅外線對打的遊戲。當鼴鼠從洞口伸出頭來的時候便按Page / Up 或 Down的按鈕控制鎚子打下。注意鼴鼠只會從中央的洞口伸出來, 其它的洞口都只是畫面裝飾。




介紹及下載: 介紹及下載: http://www.pamupamu.com/soft/palmmole/mole_E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