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d0-0b

星期一, 11月 28, 2005

軟件推介: 改善WristPDA的鈴聲

相信大部分WristPDA的用家都會覺得這手錶的響鬧鈴聲實在小得有點過分。由於設計關係, Buzzer放在幾乎密封的機瞉內, 令本來柔弱的鈴聲更難聽到。有一些改善的方法, 例如把USB的蓋打開, 讓裡面的聲音能夠跑出來, 這樣大概可以增加一點點響聲。跟著可以選用一些比較容易聽到的鈴聲,內置的"Sci-fi"算是最響的一個。可是, 聲音還是來得比較小。其實由於Buzzer的特性, 在某些音頻上增益是會特別大, 故若配合適當的頻率, 聲音還是可以增大一點的。今天有一點時間, 自己造了幾個簡單的鈴聲, 放進了錶內, 效果還可以。雖然這還是說不上得大聲, 但比原來的鈴聲已算是不錯了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試試。安裝前最好先把錶內的System_Midi_Sounds.pdb備份。

安裝好後在Date Book內點選Preference:


正常的話可以看到新增的鈴聲:


檔案在此下載: sysalarm.zip
*抱歉之前出了點問題而不能下載, 現己修復, 請按上面連結下載。